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曲道凯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3 19:34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泽雄 廖浣颖  浏览次数:6484

8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林陪同下到师宗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陆继宏,县政府办、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823084459.jpg

微信图片_20210823084418.jpg

曲道凯一行先后到县公安局扫黑办、情报指挥中心、队伍教育整顿办、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实地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指勤督舆”一体化、队伍教育整顿、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县公安局召开座谈会,县公安局班子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3084348.jpg

座谈会上,陆继宏就公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曲道凯充分肯定了师宗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人民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和警务辅助人员表示诚挚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823084440.jpg 

 曲道凯强调:要全面从严治警,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体公安干警、辅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自我革命的勇气,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安队伍。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要全面巩固扫黑除恶成果,严管严控各类涉稳风险,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过硬公安队伍,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同时,要树立过“紧日子”的理念,科学统筹好各项经费开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罗世雄到师宗县调研指导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