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中共师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7次常委(扩大)会 讨论曲靖市第六次党代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21-08-20 06:05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丽 张孟俊  浏览次数:3886

8月19日下午,中共师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7次常委(扩大)会,讨论了中国共产党曲靖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1.jpg

县委书记李志伟主持会议。曲道凯、韩寅燕、雷龙应、孙竹祥、杨红员、梁永春、曹继洪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县政协主席杨志雄列席会议。县财政局、发改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_看图啦.jpg

会上,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曲靖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报告科学、全面、准确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拼搏历程,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曲靖现场办公会提出的将曲靖打造成“先进制造基地、高端食品基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云南副中心城市”四大目标定位,紧密结合曲靖实际,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更加清晰,切合曲靖发展实际和人民期盼,对推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是一个鼓舞士气、催人奋进、提振信心的好报告。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城乡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2.jpg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志伟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建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曲靖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是指导今后曲靖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师宗县将高度重视,及时梳理汇总相关意见建议,报市文稿起草组。同时将严格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议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曲靖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师宗应有贡献。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曲靖市小水电清理工作会议在师宗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