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致全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8-18 17:12  来源:  师宗县总工会  浏览次数:6922

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你们好!我们是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师宗县总工会。

在我们的生活中,你们无处不在。你们用自己的敬业,给人们带来了高质量的服务;你们用自己的奉献,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感动;你们用自己的平凡,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你们是,疫情封城期间城市的摆渡人,安抚人们焦躁情绪、给人们传递希望的外卖小哥

你们是,顶着严寒酷暑,迎着雨雪风霜,坚持使命必达,把方便和温暖送进千家万户的快递小哥

你们是,日夜兼程、披星戴月,与家人聚少离多,长年穿梭在国省干道上,默默撑起我国运输行业一片天的货车司机

你们是,用心服务、兢兢业业,不辜负每一个订单,温暖着每一位乘客,为人们提供方便出行的网约车司机

你们是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职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以及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三新”领域的蓬勃兴起,你们已经深度嵌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此,让我们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强调,要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迅猛发展,采取多种手段,维护好快递员、网约工、货车司机等就业群体的合法权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要求,要完善多渠道灵活就业的社会保障制度,维护好卡车司机、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等的合法权益。这一次次重要讲话,无不体现着习近平总书记对你们的关心与关爱。

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工会职责职能,为你们提供法律维权、帮扶服务、开展竞赛、教育培训、文化体育等方面的服务和活动,让你们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和贴心。赶快加入工会吧!欢迎你们成为工会这个温暖大家庭中的一份子!让我们一起努力奔跑,一起追梦,用智慧和汗水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师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师宗县总工会

2021 年 8 月 18 日


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师宗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师宗县林园路幼儿园民办非企业单位变更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