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曲靖市关工委调研组到师宗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7 11:23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徐泽雄  浏览次数:4067

8月13日,曲靖市关工委主任黄有能带领调研组到师宗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现场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陪同调研。

DSCF0758.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规划展览馆、县检察院、县一中、彩云镇石洞会议旧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解说、座谈讨论等方式了解了师宗县规划历史、经济发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学校建设、红色基因传承等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规划。

DSCF1155.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表示,师宗县关工委工作扎实,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在护航青少年成长,助力乡村振兴,培养新一代师宗人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DSCF0896.jpg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要求,继续完善组织建设,红色基因传承,努力提高思想道德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因地制宜解决青少年的教育问题,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全面开展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完善家风建设,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平安社会建设等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继续落实“五老”工作,发挥老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关心民生事业发展,全面构建助力乡村振兴新格局。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