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检查组到师宗县检查指导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3 12:10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浣颖 汪舟  浏览次数:3913

812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法处处长颜林带领检查组到师宗县检查指导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评价工作。副县长孙海彦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DSCF0467.jpg

检查组首先来到师宗县垃圾填埋场进行实地检查指导,详细了解师宗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环境和渗滤液无害化处理等工作,并就渗滤液处理工艺、气体检测、监督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

DSCF0626.jpg

DSCF0690.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强调,“十四五”时期是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建设的关键期,师宗县在提升设施处理总体能力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的结构性优化,提升管理和无害化水平,做到规范化、秩序化。

DSCF0729.jpg

孙海彦就师宗县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师宗县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以最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