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竹基镇:党群互动办实事,纸短情长感党恩

发布时间:2021-08-12 11:23  来源:竹基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阳  浏览次数:11545

    6月25日,微风浮动的清晨,一名老人拄着拐杖,携着两根竹竿,坚定地迈进了竹基镇党委、政府办公楼。

微信图片_20210812111234.jpg

这是来自七排村的向德昌,他在22岁时光荣入党,已有51年党龄。“前几年为了治病,家境困难,正在愁苦的时候,党委政府政策好,将我纳入低保,给我带来温暖关怀。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我用自己仅有的小学文化水平,给党写了感谢信,谢谢党组织关心关爱,我要永远跟党走,祝愿中国共产党万寿无疆!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向德昌激动地说着,将放在一旁的竹竿递了过来。竿子一头裹得严严实实,打开一看,红布上的字整整齐齐,晕开的字体一如他满溢出胸腔的感激与祝福。   

    在抵鲁村的墙上也贴着这样一张红纸,这是95岁高龄的向学昌请人代写的感谢信。寥寥数语、简明欢快地书写着人民的幸福生活,抒发了爱党感党恩情怀。

微信图片_20210812111241.jpg

    建党百年,中国共产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近年来,竹基镇践行党的宗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惠民生,让困难群众得到有力帮扶,上学难、看病难、住房难的问题得到有力解决,美好生活有了有力支撑。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依托,竹基镇建设停车场+农贸集贸市场+为民服务中心的“三个一”工程,当好爱民“服务员”,给群众出行、生活、办事提供了方便,基层社会治理成效明显,广大群众亲历着、感受着,他们自发书写锦旗海报,用各自纯朴的方式,感谢党的关心,国家政策的关怀,地方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公道正派,由衷地表达对党的拥护。这既是对竹基党委政府的认可也是鼓励和鞭策。

微信图片_20210812111257.jpg

    竹基镇将继续结合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开言路听民声,深入群众收民意,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推进活动见行见效,用人性化服务温暖民心,做好老百姓的贴心人。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龙庆乡突出“学”“实”“严”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