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靖军分区司令员林军到师宗县督导检查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19:50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刚强 汪舟  浏览次数:7459

8月10日,曲靖军分区司令员林军到师宗县督导检查征兵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秀军,县政府党组成员、人武部政委丁昊宇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DSCF0019.jpg

林军一行先后到丹凤街道、彩云镇、雄壁镇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汇报后,林军对师宗县当前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认可。

DSCF9907.jpg

在彩云镇应征入伍大学生家里,林军与应征报名大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入伍意愿、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们立志参军、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和责任担当表示赞赏,希望他们把青春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人生篇章。

DSCF0105.jpg

林军指出,做好征兵工作,是国家法律赋予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严格征兵工作标准,严肃征兵纪律,坚持公开透明,把好体检关、政治考核关,切实提升兵员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张立兵深入大普安煤矿井下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张立兵带队检查煤矿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