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李志伟到漾月街道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19:40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文东 徐泽雄  浏览次数:3936

8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志伟带队到漾月街道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_K4X3693.jpg

李志伟一行先后来到新村社区洛龙村绕城高速出口、西华社区、梧桐路烟草公司生活小区、小石山村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疫情防控等工作。

_K4X3677_看图啦.jpg

在实地调研后,李志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漾月街道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李志伟对漾月街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漾月街道地处主城区,是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漾月街道要紧扣师宗“十四五”目标定位,进一步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和路径,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全力服务和保障县城建设发展,加快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走出一条文旅融合,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特色发展路子,力争在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中走在全县前列。要盘活街区资源,引进市场主体,依托美丽县城建设,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历史传统文化保护等工作,主动谋划好、推动好、配合好特色街区打造,力争在特色街区建设方面走在全县前列,争做示范区。要以党建为引领,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巩固拓展“缩面提标”改革成果,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积极探索推进社区科学设置、合理划分、人员配备、功能完善等工作,狠抓精细化管理,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争取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中走在全县前列。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环境保护、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_K4X3741_副本.jpg

_K4X3753_副本.jpg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邹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查智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梁永春参加调研,并对漾月街道下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县农业农村局、人社局、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率队到师宗县开展 “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