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17:44  来源:师宗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3415

在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期间,师宗县自然资源局采取系列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土地管理法律法规,让耕地保护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耕地保护意识。


邀请律师事务所律师围绕土地管理法作专题辅导和培训。在城区和10个乡镇街道利用赶集日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发放《土地管理法》单行本50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土地法律法规及政策咨询1000余人,为群众解疑释惑将近600余个。拍摄土地保护专题片在相关媒体进行播放,让人民群众能够通俗易懂地理解掌握土地保护法律法规及政策,增强人民群众的耕地保护意识。利用单位的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更深入了解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群众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中共师宗县总工会党组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