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中共师宗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17:30  来源:师宗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3704

6月30日,中共师宗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师宗县“石洞会议”革命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观,在会议旧址广场,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誓,是面向未来的再出发。


在庄严肃穆的石洞会议旧址内,工作人员细心讲解,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会议旧址留存的珍贵图片、往来电报、枪械和器具,引导着全体干部职工追寻那个时代的战争足迹。1949年9月,中国人民解放军滇桂黔边区党委和纵队司令部在师宗彩云石洞村张家大院内召开了重要会议,史称“石洞分兵”,作出“石洞分兵、西进南击”的重大战略部署,“石洞分兵”在师宗革命史上具有重大的意义。


全体参观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微党课视频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滇桂黔边纵队纪录片”,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好党的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接受革命教育,铭记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矢志不渝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师宗交通运输事业各项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市督查组到师宗开展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建设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