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16:27  来源:师宗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358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师宗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慰问活动。


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分成五组分别深入到党龄达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慰问组为每位老党员佩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身体健康,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据悉,县自然资源局目前共有离退休党员24人,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6人。县自然资源局对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6人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慰问活动。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反恐及LNG泄漏着火突发情况综合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