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住建局党组开展建党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3 16:20  来源:师宗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3766

6月28日上午,“七一”来临之际,师宗县住建局党组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老党员30余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向3位符合“光荣在党50年”表彰对象的刘崇先、许建华、王吉田三位老同志颁发奖章,由于刘崇先、许建华两位老同志年岁已高,加之近年身体等原因不能到会参加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局党组安排人员把纪念章亲自送到两位老同志手中。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继承中巩固,在巩固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以坚定的决心、超常的举措、扎实的工作,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团结在局党组周围,忠诚履职,敬业奉献,摸爬滚打,任劳任怨,付出了许多艰辛的努力,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局党组确定的基本工作思路,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这把标尺,不断校正思想坐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永怀爱党护党的赤诚之心,永怀群众至上的为民之心,永怀担当有为的进取之心,永怀遵规守纪的敬畏之心,不仅要跨过党员的“合格线”,更要达到优秀党员的“先进线”,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财政局“七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