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妇联学史力行谱写建党百年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7-03 16:04  来源:师宗县妇联  浏览次数:3740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午,师宗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午,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随后观看了《师宗百岁“红嫂”聂兰馨》的故事,与共产党同龄的聂兰馨,善良、节俭、热情能干,以朴素的革命情感做师宗的“红嫂”,革命的“红嫂”。她经常教育儿孙,不要忘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要勤劳,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记住祖辈流传下来的好东西,听党的话,爱国爱家。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涵养共产党人的昂扬朝气和奉献底气作为筑牢信仰之基的首要任务,以英雄为榜样,把英雄形象高高举过头顶,让英雄情怀深深融入血脉。以党史中的英雄事迹为生活实践的标杆和起点,珍惜良知美德、守护主流价值、践行英雄精神,让奋斗的青春与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同向同行。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讲红色故事 传优良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