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3 15:49  来源: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浏览次数:3434

6月29日下午,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环卫工人老党员陈召秀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听党话、跟党走的老党员们50年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


仪式现场,老党员代表陈召秀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她的入党故事和光荣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将珍惜荣誉,一如既往讲好党的故事,让红色基因生生不息、代代相传。继续发挥余热,传播好环卫声音,做好“城市美容师”,为推进师宗城市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财政局开展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