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32号建议办理意见的函

  • 本站
  • 2020-12-30 10:47

查红忠等代表:

提出的《关于修建葵山镇大白得村农田道路的建议》,交由县农业农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师宗县依据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一系列关于加强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决策部署,夯实粮食生产安全基础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为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着力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以提升粮食产能为首要目标。加强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对保持国民经济持续平稳较快发展具有支撑作用,对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农民生产生活质量具有基础性作用。

师宗县人民政府对此建议非常重视,安排县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研究办理该建议。由于没有修建农耕道路的专项建设资金,需要立项后方能进行建设。我们将积极向省、市业务部门上报反映,尽力争取项目,及早解决该片区农耕道路问题。同时,建议发动群众将现有道路进行修缮,以满足农业生产需要。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