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31号建议办理意见的函

  • 本站
  • 2020-12-30 10:38

姚七九等4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全力打通葵山镇集镇供水民生工程最后一公里的建议》,交由县水务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师宗县葵山镇集镇供水改造工程于201711月开工建设,目前工程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工程受益共涉及7个村委会及1个集镇、34个村民小组、882835509人。主要通过采取新建1条输水管线全长6.43Km;新建水处理厂1座;新建1条配水干管。干支配水管37638m,村内配水支管500m,入户管5600m,蓄水池1座等措施,日供水规模3500m3/d

二、正在编制的师宗县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优先将葵山集镇供水工程纳入了规划;此外,积极争取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待以上项目批复后,将尽快组织实施,解决葵山集镇供水入户问题。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