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师宗县政府办
  • 2021-03-01 17:55

机构名称:师宗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内设机构:办公室行政审批改革股政务服务股政策法规股

工作职责:

(一)承担师宗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办公室日常工作。

(二)负责电子政务管理和推广运用。

(三)负责县级审批部门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事项集中审批的组织协调、管理监督和指导服务。

(四)负责行政审批过程中信息与咨询、审批与收费、管理与协调、投诉与监察等工作。

(五)负责政务服务网上大厅、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投资审批中介超市、“一部手机办事通”等政务网络平台运行管理。

(六)负责师宗县政务服务中心、师宗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办公室日常工作。

(七)负责管理师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同有关部门查处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八)负责承担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中划转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管理师宗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建立完善行政审批相应工作机制;协调派驻部门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工作,规范、管理和监督派驻部门行政审批行为。

(九)指导乡(镇、街道)为民服务平台建设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十)承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县委和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师宗县丹青路金星花园

联系方式:0874-5755616

负责人: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