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办
  • 2021-03-01 10:29

机构名称:师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设机构:办公室、财务股、政策法规和行政审批股、城市建设股、村镇建设股、房地产管理股、建筑业管理股(招标办)、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股、人防指挥信息和工程建设股。

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县有关住房和城乡建设、人民防空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拟订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人民防空规章制度。

(二)承担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监督管理房地产市场、住房制度改革、城镇住房建设及保障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政策制定、指导、监督职责。

(三)承担监督管理建筑业市场、规范建筑市场的政策制定、监督、指导职能。

(四)承担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建筑工程和市政设施抗震设防的指导监督职能,指导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指导推进建筑节能和城镇减排工作。

(五)承担城市建设、管理、运营、维护的职责;承担市政公用事业建设、维护、管理职责。

(六)承担园林绿化建设的职责。

(七)承担规范村镇建设的职责。

(八)承担人民防空职责,承担师宗县国防动员委员会的有关工作。

(九)完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委和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师宗县丹溪大道能源大楼

联系方式:0874-5752223

负责人:毛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