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师宗县2021年度南盘江林业局林木权属为个人的 人工商品林采伐(第一批))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28 16:36  来源:  师宗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5015

2021年5月28日,师宗县南盘江林业局林木权属为个人的人工商品林林木所有者向师宗县行政审批局提交了采伐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结合云南盛森林业调查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师宗县2021年度南盘江林业局林木权属为个人的人工商品林采伐作业说明书》及专家组评审意见,拟同意进行采伐。为进一步强化森林资源的源头管理,规范、完善林木采伐审批管理工作,提高林木采伐的透明度,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的采伐公示制度,根据《云南省林木采伐公示办法》,现就采伐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采伐申请人:师宗县南盘江林业局林木权属为个人的人工商品林林木所有者

    二、采伐地点基本情况

    (一)采伐地块:位于师宗县南盘江林业局管辖林区境内具体位置以《师宗县2021年度南盘江林业局林木权属为个人的人工商品林采伐作业说明书(第一批)为准。

(二)四至界线:师宗县2020年度南盘江林业局林木权属为个人的人工商品林采伐作业说明书(第一批)范围内。

(三)林地权属:国有;林木权属:个人。

(四)采伐面积:13.2288公顷

(五)采伐树种:杉木、桉树

(六)林分起源:人工

(七)森林类别:商品林

(八)亚林种:速生丰产用材

(九)采伐类型:主伐

(十)采伐方式:皆伐;采伐强度强度100%。

(十一)采伐蓄积量:1127.28立方米,出材量:1070.93立方米,其中:经济材923.01立方米,薪材147.92立方米。

(十二)采伐期限:截至至2021年10月31日。

    三、公示时间:2021年5月29日至2021年 6 月4日。

    四、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向师宗县行政审批局反映。逾期将视为无异议,师宗县行政审批局将依法向申请人核发林木采伐许可证。  

     联系电话:0874-5755616、5758565

 

                              

                           师宗县行政审批局

                                          2021年5月28日

 

《师宗县绿色通道建设实施方案(草案)》听证结果公告师宗县2021年度大同街道官庄村委会阿公德村李绍荣户人工商品林主伐采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