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师宗烈士陵园修缮募捐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9-02-21 17:36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6622

师宗县直各单位及社会各界仁人志士:

师宗烈士陵园是师宗县委、县政府于1953年为纪念在解放和保卫师宗的历次战斗中牺牲的革命烈士而建造,后为方便人民群众对烈士的凭吊和瞻仰,于1966年迁往小石山水库旁的山坡上,并于1985年、1997年重修了师宗烈士陵园,现占地29.3亩。师宗烈士陵园是我县首批公布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我县唯一的革命先烈纪念园地,也是曲靖市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随着社会发展和陵园的长期使用,园内的建筑物老化、破损严重,布局不尽合理,亟待维修。让先烈栖身于庄严、肃穆的环境中,是我们祭奠先烈,弘扬烈士精神风范的需要,也是告慰长眠地下先烈英灵,缅怀中华儿女丰功伟绩的需要,更是让后人铭记历史,珍惜今朝,呼唤和谐的需要。

希望县直各单位及社会各界仁人志士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资,为烈士陵园维修添砖加瓦,师宗县烈士陵园维修史册将永远铭记您的美名。

 

 

            中共师宗县委

                                         师宗县人民政府

                                        二○○九年二月十日

  户:农行师宗支行    

  号:049301040000809 

联系人:师宗县民政局 许艳琴

联系电话:0874-5769346

我县烤烟育苗工作已全部结束曲靖市生态环境局师宗分局2021年3月26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受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