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师宗县2008年招考国家公务员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08-11-05 10:43  来源:县人事局  浏览次数:5955

进入面试的各位考生:

    根据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曲靖市人事局《关于2008年曲靖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曲市人[2008]19)和内部明传电报《关于2008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后有关问题的通知》(曲市人电[2008]5)文件要求,为保证按时完成面试工作任务,现将有关面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081110一整天。

    上午830--1200

下午300--600

二、面试地点:师宗县委党校。

三、进入面试的各位考生于119日下午300准时到师宗县委党校集中开会。

四、面试时考生必须出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准考证,经监督部门检验合格后方能面试。

五、所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得有误。面试结束后,将进行考核、体检,请相关人员不得离开户口所在地,并保持通信畅通。

 

 

中共师宗县委组织部    师宗县人事局

OO八年十一月四日

我县1至10月地方一般预算收支情况曲靖市生态环境局师宗分局2021年3月26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受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