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调研督办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01 02:35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593

4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深入不锈钢产业园区,对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办,研究协调问题,力促项目顺利推进。

李志伟来到云南精众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李志伟要求,要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的精细化管理,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工作衔接,统筹协调配合,尽快梳理确定园区和企业各自职责,确保项目推进有序。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加快办理相关手续,加强水电气要素保障,及时掌握、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项目建设总体进度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项目尽快投产。

 

刘世明一行到龙庆乡视察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张立兵带队到富源县考察学习公务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