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张立兵带队到富源县考察学习公务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06:46  来源:师宗县接待办  浏览次数:5574

为学习借鉴公务接待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提高公务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4月22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立兵带领县委办、县接待办相关人员到富源县考察学习公务接待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富源县公务接待阵地建设,机关食堂建设,就公务接待的流程、细节和地方特色饮食文化挖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张立兵要求,师宗公务接待工作要自觉增强做好接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把公务接待服务工作放在讲政治的高度和境界去思考、去谋划、去执行,切实增强公务接待工作辅政能力和水平。

张立兵强调,接待工作不仅是内外沟通的桥梁,也是展现全县文化和形象的窗口。县接待办要主动适应全县建设发展新需要,大力加强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作风纪律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公务接待还不够规范问题,完善制度机制,从细节着手,不断强化公务活动接待工作管理。要坚持制度创新,推动公务接待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着眼于“精、细、新”,突出师宗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底蕴,在挖掘优势、打造亮点上下功夫,努力在接待宣传、饮食安排、个性服务等方面有新突破,彰显公务接待工作的师宗特色。

 

李志伟调研督办重点项目建设窦友韬到下宜卡村调研指导苗木产业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