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带队赴成渝地区开展不锈钢专题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15:40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5691

为增强师宗县经济发展后劲,引进重点产业项目,38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带队赴成渝地区开展不锈钢专题招商活动,拜访了重点企业,并围绕相关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竹祥,副县长孙海彦,县财政局、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投促局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38日,李志伟一行考察了德阳市产投集团、天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麒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亿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强合作交流、推动项目落地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在与德阳市产投集团举行的座谈会上,李志伟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多领域、多层次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师宗157万吨不锈钢产业二期项目建设,师宗县将重点围绕项目落地及后续发展,对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营商环境进行优化提升。

39日,招商组与谷川联行举行座谈会,双方就项目合作、招商培训、载体利用等招商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成都谷川联行有限公司伍庭昊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并结合案例讲述开展招商引资合作的多种模式。李志伟介绍了师宗县的经济发展状况、区位交通环境和产业发展方向,希望谷川联行尽快提交符合师宗实际的招商方案,并邀请谷川联行来师宗考察交流。

310日,李志伟一行考察了乐山(沙湾)不锈钢产业园区、精鼎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九旺不锈钢有限公司、四通不锈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销售、主营业务收入、市场前景、投资意向等,向他们介绍师宗不锈钢产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有关政策。企业负责人表示,师宗不锈钢产业发展优势明显,将会组织团队尽快到师宗进行实地考察,希望有更好的合作契机。

下一步,师宗县将认真梳理此次招商考察成果,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与意向企业的对接联系,切实做好成果转化,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曲靖市军分区司令员林军到师宗县视察役前教育训练工作郭华明调研指导当前烤烟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