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韩寅燕、李拓幸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6:40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323

 

28日,县委副书记韩寅燕,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李拓幸带领慰问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亲切慰问困难老党员、城镇低保户、企业困难职工、残疾人特困户、通讯连官兵及部分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新年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慰问组首先来到师宗县廉租房,先后慰问了残疾人特困户黎凤娟和城镇低保对象赵竹英,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接着慰问组来到困难老党员刘建让家中,对他在职期间为师宗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鼓励他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过得红红火火。

在企业困难职工徐守强和张红仕家中,慰问组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积极与病魔抗争,同时,通过自力更生,增加经济收入。

赴西关石洞通讯连慰问时,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节日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大局意识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他们今后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继续为师宗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慰问组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朱富民和困难老党员方忠才。在朱富民家中,韩寅燕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并鼓励他鼓起勇气,勇于战胜病魔;在方忠才家中,韩寅燕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孙平、蒋琢到大同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朱兴友率慰问团到师宗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