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朱兴友率慰问团到师宗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8 14:25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313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市政府第三慰问团团长朱兴友率市人社局、市财政局有关人员到师宗县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亲切慰问城市低保困难户农村困难党员、残疾人困难户市级劳模、市级道德模范等,把党和政府的新春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朱兴友一行首先来到漾月街道法块村,先后慰问了城市低保困难户许永春、农村困难老党员张存明,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大家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关心好、照顾好困难群众,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过一个暖心年。


   

    接着朱兴友一行来到残疾人困难户许老法家中,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朱兴友与许老法拉家常,当得知许老法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后,朱兴友对他身残志不残的精神和勇气表示赞许,并鼓励一家人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随后,走访慰问了市级劳模海存寿,称赞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过一个幸福祥和年。

    在师宗县儿童福利院,朱兴友一行走访慰问了市级道德模范朱彩焕,详细了解在院儿童的生活、学习、医疗健康等情况,对朱彩焕多年来对儿童福利院精细化养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儿童福利院一如既往做好儿童福利工作,用心用情关爱特殊儿童,扎实做好生活救助、医疗救治、残疾儿童康复、心理辅导等工作,倾情给这些孩子撑起“一片天”,让每一个孩子都感受到“家”的温暖。朱兴友要求,春节将至,要加强儿童健康、安全方面的工作,确保孩子们过一个祥和健康的春节。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陪同走访慰问。

韩寅燕、李拓幸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张立兵、丁昊宇到漾月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