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查智昌到葵山镇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4:15  来源:师宗县葵山镇  浏览次数:5642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2月3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查智昌到葵山镇走访慰问残疾人特困户、独生子女户、任职十年以上村书记、扶贫工作一线人员、宗教场所代表等,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春节问候送到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中去,向各族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您,祝您牛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地利找村“五保”户付传启、地利找村残疾人特困户王鸭柱、山乌果村独生子女户李国良家中,查智昌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在细心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后,查智昌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并嘱托县相关部门、镇、村(社)负责人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力度,认真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做好节前扶贫济困送温暖工作,努力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山乌果、马湾村委会,查智昌与扶贫工作一线人员、任职十年以上村书记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和经济收入等情况,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对他们长期以来为葵山脱贫攻坚事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葵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一线工作者。

随后,查智昌走访慰问了黎家坝大新村清真寺宗教界代表人士,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他们继续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始终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宗教工作的全过程,强化依法管理,落细、落实、落小疫情防控,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持续凝聚建设富美安顺的正能量。

 

张立兵、丁昊宇到漾月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陈文慧带队开展节前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