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钟玉到师宗调研不锈钢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20 10:46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200

    1月19日,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玉带领调研组到师宗调研不锈钢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竹祥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师宗县不锈钢产业园区实地查看了不锈钢热轧、酸洗、冷轧生产线,详细了解不锈钢产业及企业发展情况。

    现场办公会上,钟玉认真听取了师宗县不锈钢产业园发展情况的汇报,指出不锈钢产业是师宗县重点培育的主导产业,要坚持走深加工的路子,全产业链发展不锈钢,努力把师宗建设成云南唯一、西南一流的不锈钢城。

    钟玉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不锈钢产业的发展和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希望市直各部门提高认识,全力支持师宗县不锈钢产业做强做大。

    钟玉要求,要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同时,支持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督查和后续跟踪督办工作,确保现场办公会明确的任务有效落实。

    会上,李志伟汇报了师宗县不锈钢产业的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作了现场回应。

韩寅燕、郭华明到高良乡调研热区水果产业发展工作邹林到五龙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性示范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