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带队到大同街道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发布时间:2020-11-23 11:05  来源:县政府办 大同街道党政办  浏览次数:5480

11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与第二考核组到大同街道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县人大机关、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县卫健局、县红十字会5家县直单位负责人和大同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村(社)“两委”主要负责人、站(所)长及部分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考核会上,李志伟要求,被考核单位要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总揽全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重点、严明纪律,从严从实开展检查考核,使检查考核结果符合实际、客观真实;要坚持以考核促整改,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主动作为履行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纪律作风保证。

李志伟强调,大同街道要围绕“走在全县前列”的目标,认真思考在全县发展中的定位,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农业转型升级、项目投资建设、脱贫攻坚、城乡融合发展、基层组织执行力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大同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县前列。县人大机关、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县卫健局、县红十字会要聚焦“各项工作不在全市前三就是落后”的目标定位,认真分析各自行业领域优势和差距,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纵向比往年有提升,横向比在全市排名进位前移,切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大同街道、县人大机关、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县卫监局、县红十字会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及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廉洁自律等情况。

(县政府办  李红权;大同街道党政办  侯翔)

 

 

陆良县考察组赴师宗县考察农村人居环境龚加武率队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