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唐宝友到师宗调研不锈钢产业园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8 22:39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380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宝友一行到师宗县调研不锈钢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师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到师宗县不锈钢产业园区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热轧、酸洗和深加工的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不锈钢产业及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唐宝友认真听取了师宗县不锈钢产业园的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年产140万吨热轧和30万吨酸洗生产线的运作情况。唐宝友指出不锈钢是师宗县重点培育的主导产业,要坚持走深加工的路子,规划建设好不锈钢产业园,全产业链打造不锈钢产业集群,把师宗建设成云南唯一、西南一流的不锈钢城。

    唐宝友强调,要把握好不锈钢产业发展的总体方向和目标,引导资源合理配置,坚持要素组合原则;要坚持政府的主导,充分发挥好政策引导作用;要坚持企业为主体的原则,加强技术改造,不断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龙头企业;要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和不锈钢企业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抓薄弱,补短板,抓好深加工,发展新产品,促进产业集群发展,将不锈钢产业园做强做大。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竹祥详细汇报了师宗县不锈钢产业的发展情况、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留福、县工信局、县招商局、县供电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朱福平 孙石庆)

 

龚加武率队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李志伟到2号网格督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并现场交办排查发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