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带队到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交流对接沪滇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17:55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5359

 

  11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带队到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交流对接沪滇扶贫协作工作,持续深化沪滇结对帮扶关系,学习改革开放先进经验,共商合作发展事宜。县委常委、副县长曹继洪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参加对接工作。

   

  李志伟一行先后考察了龙盛活力小镇、上海骏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庙行慈善超市,学习了解庙行镇在产业发展、对口帮扶、基层治理、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在庙行镇—师宗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上,李志伟对庙行镇长期以来给予师宗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庙行与师宗继续加强扶贫协作,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社会治理等方面深入合作,推动扶贫协作向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迈进,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加快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庙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忠民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庙行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忠民表示,师宗县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实现了脱贫摘帽,实属不易。庙行镇将帮助师宗巩固脱贫成果上持续发力,在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引导辖区内企业到师宗考察,全面提升扶贫协作的精准化水平,努力让合作共赢的路子越走越宽。

 

 

李志伟到2号网格督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并现场交办排查发现问题龚加武:清单式管理 销号制落实 全力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