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龚加武:清单式管理 销号制落实 全力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更大突破

发布时间:2020-11-12 14:01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469

    11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师宗县委书记龚加武到所挂联网格丹凤街道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他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强化问题整改,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更大突破。

    龚加武先后前往荣海新区、恩荣村等地,聚焦工地现场、背街背巷、餐馆、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并逐一进行交办。检查中发现,丹凤街道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工作责任不明、标准不高、力度不大等问题。

    龚加武要求,全县上下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更加扎实有力推动工作开展;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短板,认真制定问题清单,实行清单式管理、销号制落实,坚决确保问题整改清零;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层层压实责任,各县级包保领导带头落实包保责任,每周深入责任网格现场研究推动工作不低于2次,属地街道和各网格责任单位要大力发挥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合力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加强统筹,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起来,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师宗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1号网格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李志伟带队到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交流对接沪滇扶贫协作工作龚加武“一对一”听取同级监督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