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龚加武、李志伟等领导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发布时间:2020-11-10 17:36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150

    11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龚加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等领导分别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当天上午,龚加武、李志伟分别在普查员指导下,按照普查登记要求,将信息输入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云南信息采集平台,核实确认信息无误后,在申报人签名栏中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完成普查登记。

    登记结束后,龚加武、李志伟分别详细了解我县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普查员队伍组成等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普查员表示诚挚问候。就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龚加武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遵守常态化防疫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县、乡两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严格执行普查方案,精准、深入、细致做好工作,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全县广大市民朋友、社会各界人士要依法履行责任和义务,如实申报普查内容,支持配合普查登记,共同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李志伟要求,要规范数据采集操作流程,严格遵守普查工作纪律,严格保护公民的个人信息和隐私,切实保护普查对象权益;要依法依规、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切实把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做深做细,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按时按质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韩寅燕、李拓幸等县级领导也分别参加了现场登记。

 

龚加武“一对一”听取同级监督专题汇报李石松在师宗县暗访检查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时强调:落实落细工作 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