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6 12:2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239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组织县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李志伟一行先后来到通源河综合治理、师宗县城第一自来水扩建及配套管网工程—供水主管新建和扩建、南片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兴师路文化风情街、妇幼保健院改扩建、师宗县城市停车场、中医医院整体迁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麒师高速6标段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看工地、听汇报、查进度,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针对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在通源河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现场,李志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李志伟强调,项目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规范施工,争取早日完成建设任务,尽最大努力减少因项目建设对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和日常出行带来的影响。在文笔二号小区查看了自来水管网提质改造工程后,李志伟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供水管理机制,进一步做好建管养工作,努力提升供水能力和质量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李志伟强调,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协调调度,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进一步夯实责任,对重点项目逐一明确时限、划定责任,确保目标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递到位。

    针对美丽县城工作,李志伟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统筹协调,合理规划布局,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加大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规范有序、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要全力提升县城管理水平,细处着眼、实处着手,把精细化管理的理念、手段、要求贯彻落实到城市管理领域的各项工作中。要迅速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拆临拆违等集中专项整治,促进县城面貌根本性改观。

作者:赵文东 孙石庆)

李志伟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龚加武到承包网格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 行动”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