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到包保网格片区督导检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09:05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167

 

10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深入到铁路货场、县人民医院及丹凤东路等2号网格片区,检查指导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对当前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座谈会上,关于2号网格片区的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李志伟强调,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是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抓手,是巩卫创卫成果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的有效举措,各责任单位的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再统一,全力支持并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确保如期实现既定目标。

李志伟要求,要进一步摸清网格基本情况,科学合理划分子网格,压实工作责任。要迅速开展裸露垃圾全消除、旱厕改造、公共场所洗手设施全覆盖、净餐馆、车辆乱停乱放、门前五保、铁路货场和铁厂两个片区等专项整治行动,确保2号网格环境卫生实现明显改善。要形成工作合力,网格单位、街道、社区、行业主管部门互相配合,组建工作准备,确保各项工作常态化推进。

随后,李志伟一行到路新农贸市场、南山路和云子山断头路、东关巷等地实地检查全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落实情况。李志伟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农贸市场改造提升进度,逐步消除“五乱”现象,达到“五有”要求。要加快断头路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城市路网结构。要持续开展重点片区环境整治,因地制宜、综合整治,坚决消除占道经营、以路为市、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提升人居环境。

县城管局、县市监局、漾月街道、丹凤街道等部门参加此次督导检查。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钱柏羽 赵文东

 

张立兵到“9号网格”督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李志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十八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