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张立兵走访企业、巡河巡路并督导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20:16  来源:师宗县委办  浏览次数:5256

    92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立兵走访挂钩联系企业,巡查路长制、河长制工作,并督促指导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

    张立兵一行先后到县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小黑河水库、小黑河流域,老324国道,葵山镇、彩云镇乡道温窑线等开展走访、巡查和督导工作。

    在走访县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后,张立兵指出,县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要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加强粮油物资储备,大力整合盘活资产,有效化解企业债务,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持续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巡查小黑河水库、小黑河流域时,张立兵强调,所辖街道及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抓好源头治理,突出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加强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和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

    在督导老324国道新村社区、古城社区片区环境卫生时,张立兵要求,所辖街道要按照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要求,重点对沿线垃圾、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加大日常保洁和不文明行为曝光力度,引导村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

    在沿乡道温窖线巡查过程中,张立兵要求,各所辖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充分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做好路面及沿路两侧垃圾清理,在路面养护管理上要做好行道树绿化及管护工作,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路域环境。

    市生态环境局师宗分局、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主要领导、有关负责人参加巡查工作。

(作者:赵亚坤)

高阳到师宗调研供销工作尹毅春到彩云开展巡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