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龚加武到丹凤街道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厕所革命”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20:35  来源:师宗县丹凤街道  浏览次数:5383

98日,县委书记龚加武到丹凤街道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厕所革命”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龚加武先后到荣海新区、恩荣村、文笔农贸市场、汽车物流港口项目选址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丹凤街道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厕所革命”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关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龚加武强调: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是改善环境、预防和减少疾病、保护人民健康的重要措施。丹凤街道要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来;要聚焦环境卫生整治和重大疾病防控,进一步健全完善爱国卫生长效机制,努力推动爱国卫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针对“厕所革命”工作,龚加武指出:厕所使用是群众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一环,推进“厕所革命”对加快全县健康城市发展、提升城乡厕所建设管理水平、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丹凤街道要科学规划,精准细致作业,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厕所改造工作进度;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学习借鉴其他乡镇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解决污水排放、环境卫生等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厕所革命”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在汽车物流港口项目选址现场,龚加武要求:丹凤街道要充分结合实际,做到规划科学,布局合理,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立兵陪同检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唐宝友到师宗调研《曲靖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 宣传贯彻情况李志伟暗访督查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