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暗访督查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8 16:0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198

9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就师宗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暗访督查。

李志伟一行先后深入到文贞街、东关路、青年路、路新农贸市场、丹凤小区、北门小河、幸福河和文华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县城区域占道经营是否消除、公共厕所配套设施是否齐全,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是否得到改善、停车位设置是否合理有序等情况,并对暗访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暗访中,李志伟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规范管理农贸市场,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成效持续化,打造规范整洁、安全卫生的标准化农贸市场。同时,因地制宜设立小型蔬菜水果售卖点,从根本上解决占道经营、以路为市等问题。相关部门要迅速联合开展违停车辆专项整治行动,科学划定停车位,推动机动车驾驶人形成文明停车的良好习惯。要重视背街小巷、老旧小区、街道、河道等区域的垃圾清理,不留死角,确保垃圾清运及时,卫生状况良好,环境整洁有序。要加快推进县城公厕内便民基础设施的安装,加强公厕的运行维护管理,力争县城内公厕达标。要尽快摸实查清城区范围内牲畜养殖底数,做好政策解释,全面消除县城建成区养殖牲畜情况。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加强河道综合治理,保持河岸、水面清洁美观。

县卫健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暗访活动。

(作者:钱柏羽 刘小永)

龚加武到丹凤街道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厕所革命”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陈文慧到大同街道督促指导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