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查智昌到龙庆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10:49  来源:师宗县龙庆乡  浏览次数:5432

    97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查智昌到龙庆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查智昌一行先后深入到山黑村、黑尔村通过翻阅台账和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础党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级组织换届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取听汇报,查智昌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完善“三联三争”机制,切实提高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组织化程度,充分激发党员群众致富和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要积极探索,因村施策,努力找准符合本地实际的集体经济发展路子,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采取多种有效方式,深入实施农村优秀人才回引计划,大力拓宽干部来源渠道,积极谋划好村级换届工作,充分激发基层干部活力。要督促引导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大力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奋力在争创“红旗村”中争先进、做示范、立标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作者:李盈霄)

陈文慧到大同街道督促指导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陈文慧牵头压实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网格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