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陈文慧牵头压实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网格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0-09-07 11:17  来源:师宗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4997

    93日,副县长陈文慧带领县卫健局、师宗供电局、畜牧局、供销社、凤山小学、疾控中心等9家单位到20号网格片区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现场指导,实地走访了网格的各个区域,查看了网格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和时限。

    实地走访过程中,将20号网格进行全面细化分工分成了9个片区,分别由9个单位承担工作责任。要求每个单位都要严格按照“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要求来做,全面消除区域内裸露垃圾,消除旱厕,完善公众洗手配套设施,改善餐饮服务环境卫生,大力推进公共场所常态化清洁消毒,彻底改变农贸市场“脏、乱、差”现状,引导师宗人民形成健康文明的新风尚,将各项工作进行常态化、制度化管理。全面推进“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的良好氛围,努力做到“人人要健康,人人懂健康,人人会健康,人人管健康,人人保健康”社会大格局。

查智昌到龙庆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朱兴友到师宗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环境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