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朱兴友到师宗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05:01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171

    9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到师宗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朱兴友一行先后深入师宗北收费站入城口、师宗新闽泰陶瓷有限公司、云南伟弘机电有限公司、云南天高镍业有限公司、凤翔轻工业园区、小石山水库、彩云镇、师宗县第四中学、师宗县城南片区、人行生活区等地,实地调研了城市主入口改造提升项目、新闽泰建筑陶瓷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2000万件智能操作面板项目、新建75吨电炉2号炉及不锈钢冶炼配套设施项目、工业大麻原料药(CBD)建设项目、彩云镇种猪场项目、烤烟收购、通源河水环境治理项目、第四中学项目建设及招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小石山水库河长制落实、县城南片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等情况。

    通过入场地、听介绍等方式,朱兴友详细了解了师宗县美丽县城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烤烟收购、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议解决办法。朱兴友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文明、绿色的建设理念,加强管理,规范操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竣工投产;要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升产品品质,延伸产业链条,全力开拓市场,为企业健康发展打好坚实基础。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严格规范烤烟收购流程,坚决维护烟叶收购秩序,保证烟叶收购质量,切实促进烟农增收,确保2020年烤烟收购工作圆满完成。要全力抓好第四中学项目建设,选优配强师资力量,完善教育人才评价、激励机制,科学选拔优秀教育人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高度重视城市建设,严格按照规划整体开发,加快推进城南片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服务现代化水平,充分彰显城市特色和品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老旧小区改造方案,抓好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工作,同步推进水、电、路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结合水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积极探索高效管用的办法措施,绿化美化库区环境,推动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县委书记龚加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竹祥,副县长陈文慧、孙海彦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作者:袁燕坤 牛斌)

陈文慧牵头压实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网格化管理李志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