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4 04:5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148

    9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李志伟一行先后到师宗县星达星陶瓷有限公司、新闽泰陶瓷有限公司、“美丽县城”城区道路入口改造提升、建材市场及不锈钢门窗、伟弘机电、嘉华水泥厂、工业大麻原料药(CBD)、万车源汽车城、第四中学、镇山南片区、小石山水库、师宗温氏彩云种猪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与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探讨,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李志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在建项目的推进进度,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早达效;施工单位要加强项目环境管理、现场管理,确保建设过程中的安全规范;县直有关部门要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强化跟踪问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筹备好九月份全市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的相关工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立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竹祥,副县长孙海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刘小永 孙石庆)

朱兴友到师宗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查智昌到高良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