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查智昌到高良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04:53  来源:师宗县高良乡  浏览次数:5393

92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查智昌到高良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查智昌一行先后深入到戈勒村、笼嘎村实地查看基层党建及2021年村级换届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乡党政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详细听取各班子成员分管工作的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查智昌对高良乡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查智昌指出:在比较艰苦的工作环境中,高良乡打造了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乡党政班子成员团结务实,在工作中扎实、苦干、实干,没有辜负群众的期望。近些年,高良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尤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高良乡发展的热区水果产业初具成效。

查智昌要求,乡党政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分工不分家,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乡党委的决策部署,平时工作中要做好补位工作,形成浓厚的干事氛围;要加强学习,要积极向同事、向群众学习,养成读原著、看书看报看新闻的习惯,通过书本找工作方法;要学会创新,结合高良乡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要有忠诚之心,把忠诚落在实际行动中,把老百姓装在心中,杜绝浮躁;要用辩证唯物主义的思想解决问题,用哲学的、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要学会克服困难,有争先竟位的思想。

针对目前的具体工作,查智昌要求,要扎实推进农村违规发展党员专项整治行动;要提前谋划好2021年村两委换届工作,做到家底清,人员储备足;要补齐高良乡党建工作短板;要提前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及乡村振兴战略,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交接棒工作;要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力量,集思广益,解决当前重点难点工作,把高良事业干好。(作者:曾吉芬)

李志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李志伟调研检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