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副局长邓小刚到师宗调研烤烟收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8 13:53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6075

    8月27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小刚到师宗县调研当前烤烟收购工作。

    邓小刚一行深入到雄壁镇江召高速公路服务区烤烟收购秩序维护堵卡点实地查看了堵卡点工作情况,并与堵卡点交警及专卖人员交谈,深入了解师宗县烤烟收购秩序维护工作情况,检查了执勤卡点的警力部署、值班到位、安全防范等情况,询问了卡点负责同志在执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邓小刚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彩云烟站小长山烟点的收购秩序、烟叶分级、验级等工作情况。在验级台边,邓小刚与前来交烟的农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烟农栽了几亩烟,收购合同数量有多少,目前交售了多少烟,家里还有多少烟,售烟收入怎么样,对今年的烤烟收购工作是否满意等情况。进入烟叶仓库后,邓小刚仔细查看收购烟叶等级质量,并对各等级的烟叶质量表示满意。他一边查看收购的烟叶,一边详细了解县乡烤烟的收购情况,经过了解后,邓小刚对师宗县的烤烟生产和收购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座谈会上,邓小刚听取了师宗县当前烟叶生产收购及打击两烟外流的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2020年的烟叶实际产量、基地单元烟叶生产、品种纯化、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情况、查获非法流通烟叶、收购任务完成等情况。邓小刚指出,今年以来,曲靖及师宗县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市场意识、质量意识、规范意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计划分解,创新收购管理,全面推行专业化分级和散叶收购,均衡有序推进烟叶收购工作,8月25日统一开磅,烟叶收购进度平稳、等级纯度不断提高、收购秩序持续向好。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市场、质量、规范”要求不动摇,善始善终抓好烟叶生产收购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烟叶生产收购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抓质量,树立优质特色烟叶品牌,推进曲靖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标准,做到善始善终,继续做好烟叶收购质量和现场管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禁“前紧后松”,确保烟叶收购平稳关称。要加强合同监管,严格按合同收购烟叶,对无合同或合同外的烟叶一律不予收购,坚守烟叶收购政策。要进一步促进规范化收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维护良好收购秩序。要持续加大专卖管理力度,联合打击扰乱烟叶收购秩序的行为,严肃收购纪律。

    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晏飞,县委书记龚加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副县长郭华明等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作者:张洪 赵文东 朱福平 梁艳丽)            

李志伟调研检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副市长刘本芳到师宗县开展河长制巡河并调研指导师宗县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