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展宏斌到师宗调研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07:17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041

    85日,市政协副主席展宏斌率调研组到师宗对创新活动方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委书记龚加武,县政协主席杨志雄,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亚富及县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展宏斌一行先后来到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新闽泰陶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师宗不锈钢和陶瓷产业发展情况及县政协助推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杨志雄从创新履职机制、履职形式、学习形式和监督手段四个方面汇报了师宗县政协创新活动方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亚富及参会的市、县政协委员围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作交流发言。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展宏斌对师宗当前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师宗通过创新活动方式,激发了委员们的履职活力,积极发挥主体作用,促进了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展宏斌要求,要用好“数字政协”这一平台,让委员们能够更加规范、通畅、及时的知情、参政、议政;要继续创新活动方式,规范履职考核,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提高履职实效;要加强委员培训学习,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提升委员履职能力;要积极发挥组织作用,进一步完善落实经费、人员、时间等方面的保障;要注重“协商在基层”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协商在基层”在现代化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中的作用,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作者:钱柏羽 朱福平)

师宗县召开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重点项目暨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谋划工作推进会查智昌到五龙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