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查智昌到五龙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1 19:13  来源:师宗县五龙乡  浏览次数:5193

    73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查智昌到五龙乡调研水生态小镇建设、基层党建等相关工作。

    查智昌一行先后深入到五龙乡政企党建共建服务中心、五洛湖、叠水瀑布、易泰新村易地扶贫搬迁点详细了解水生态小镇建设和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缩面提标、村级换届筹备等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与乡党政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详细听取各班子成员分管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调研,查智昌对五龙乡水生态小镇建设、基层党建等相关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查智昌强调,忠诚是为政之魂,乡村各级干部一定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作为修身立业的压舱石;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的建设,从党委班子抓起,向总支、支部、党员延伸,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干净是立身之本,要坚守底线、突出亮点,持续抓好基层党建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担当是成事之基,作为共产党的干部、人民的干部就应当勤政敬业、先之劳之、以上率下,用铁的肩膀扛起应该肩负的担子;同时要结合村级换届工作,加大农村优秀人才的培养,提高村级后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以更硬的作风,更实的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作者:张森)

展宏斌到师宗调研政协工作钟玉到师宗调研烤烟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