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戴富才到师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10:27  来源:师宗县检察院  浏览次数:5381

    近日,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戴富才一行到师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戴富才视察了师宗县检察院“两房”建设,实地查看了远程提讯室、听证室、杜鹃花工作室、机房等,仔细询问了在工作推进当中面临的困难。

    对下步工作戴富才要求:要继续发挥好科技强检作用,规范司法办案流程,特别在疫情期间,远程提讯系统发挥了重要作用,让科技成果助力检察事业,着力提高了司法办案工作质效。要提高思想认识,锲而不舍的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依托杜鹃花工作室,进一步擦亮曲靖未检“杜鹃花”品牌,提升品牌效应,传递检察好声音。要加快“两房”建设工作进度,进一步加快审计和验收,按期完成“两房”建设工作。

    曲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卫国,副检察长周智鸥,师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林,师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祝磊参加调研。

钟玉到师宗调研烤烟生产工作李志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