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9 19:04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420

    6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到县工业园区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工业园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志伟一行先后到德瑞油脂高端绿色油菜籽加工、翰谷工业大麻加工、师宗年产2000万件智慧物联产品操作面板、不锈钢热轧酸洗冷轧、利用水泥窖协同处置固危废弃物、新闽泰陶瓷等重点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调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调研中,李志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工作,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支持现有企业尽快达产达效,保障企业平稳发展,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组建工作专班,一对一包保重点项目建设,定期深入项目现场进行协调督促,切实帮助重点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的前提下,倒排建设工期,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集中精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各企业要注重技术创新,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扩大原有优势,做大做强企业,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作者:钱柏羽 刘小永)

戴兴启带队对全县烟花爆竹、特种设备行业开展安全检查李志伟调研教育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