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 08:43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781

 

    512日晚,师宗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五次(2020年第8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主持会议。会议研究了师宗县建立营商环境红黑榜制度事宜、师宗县水利资产确权划转工作事宜;审议了《师宗县医共体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资金按人头打包付费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听取了南盘江(师宗段)综合治理和保护、河长制、生猪规模化养殖、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及时与市级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全面掌握全市营商环境红黑榜评价工作运行机制、测评标准、计分方式和工作要求等,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推动营商环境红黑榜制度与年度综合考核有机衔接,科学合理设置考核权重,做到既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又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要加强医保基金管理,强化医保基金支付安全,增强基金的共济和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县内连锁药店的个转企、企纳规进度,督促其在师宗设立分公司,确保应纳尽纳。要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重点查处协议医药机构诱导住院以及协议医药机构利用参保人员信息虚构诊疗服务、伪造医疗文书或票据等套取医保基金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水环境综合整治、农业农村面源污染治理、清四乱和垃圾清理工作、水利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全面履职担当,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督查问效,加强宣传引导,全力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实现水清、岸绿、景美、河畅;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压实工作责任抢抓发展机遇期、政策窗口期,处理好生猪规模化养殖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全力推进养殖业转型升级;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分门别类、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好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加快清欠进度,要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抓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全年清欠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平,县政协副主席梁智林,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及议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袁燕坤   刘小永)

 

李志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十次(扩大)会议罗世雄到师宗督查生猪规模化养殖基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