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罗世雄到师宗督查生猪规模化养殖基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2 16:0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589

    5月12日,副市长罗世雄到师宗督查生猪规模化养殖基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罗世雄一行实地查看了竹基镇在建的友梅生猪养殖基地项目、世伟生猪养殖基地项目、绿品生猪养殖基地项目及建成的海龙生猪养殖场。详细了解了在建生猪规模化养殖基地项目设计存栏、投入资金、发展模式、合作企业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通过实地查看和核实,罗世雄对师宗生猪规模化养殖基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师宗县生猪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基地项目建设推进有力。罗世雄要求,师宗县要继续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调,大力支持和服务好养殖基地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产;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配套设施建设,确保生猪产能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县委副书记韩寅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作者:袁燕坤 刘小永)

李志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李文荣带队到师宗现场观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